陳韋靜 // Deep different

來喔來喔每日一更新!!看到賺到喔~ 
不知道大家這時間睡了沒吶,不過我還是要發文啦歹勢~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系上可說是最瘋的動物系女人一枚!
名字是~陳韋靜/ 綽號:犬犬
(但聽說不只這個...還有什麼呆安那、史呆安那之類的) 
唉唷唉唷,人家她放的照片很多,你們就算不看訪談內容也要看看圖片點個讚唷~ 
(對啦,我就是本人啦!我要自肥!!)
--------------------------
(但是我不是自己訪談自己噢!)
小魚編:請問妳使用羊毛氈的原因是什麼?:)

犬犬:欸斗...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有為什麼耶!
單純我個人非常喜歡羊毛氈化之後捲捲的樣子,顯得很有趣阿~

小魚編:那妳是從羊毛氈化後的捲捲樣聯想到那些可愛的海洋生物

還是從海洋生物出發而去找材質?:)

犬犬:啊~阿,捲捲是還蠻像生物的是不是~不過它們本來就是生物啊!

我一開始只是試圖想去模仿海洋生物,後來發現羊毛本身的特質變得很像新的物種就....變這樣了嘛!

小魚編:哈哈,那海洋污染這個議題是跟著羊毛一起捲出來的嗎

犬犬:不是耶,因為我本人一直都很喜歡大海,所以一直在偷偷關注著這些問題。

小魚編:哦~那妳會繼續以這個議題為主要核心創作下去嗎:)

犬犬:應該會吧!畢竟這個議題隨著時間也會越來越明顯的!
但肯定會有其他作品的啦~

小魚編:那在妳心目中的理想裡作品希望達到怎麼樣的狀態?:)

犬犬:死得像活著一樣!

小魚編:哈哈哈。栩栩如生這樣嗎xD
那之後有沒有可能會有更多議題元素增加?:)

犬犬:你說的元素是什麼樣的元素呢?
如果作品能繼續做到那種程度的話,當然是會繼續新增的呀~ XD

小魚編:就是可能海陸空都出來了xDD

犬犬:那我可以做一輩子了.....(遠目)

小魚編:可能到世界末日(?

犬犬:如果我活到那時候的話吧?

小魚編:現在的地球很難說(菸)
那在創作這個作品的期間有讓妳印象深刻或是特別的部分嗎:)?

犬犬:有!我發現我的每件作品都很適合被穿戴阿.....(扶額)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阿,有需要的話來找找我吧!哈哈哈

小魚編:哈哈哈哈。那我期待有妳穿戴的照片xD
或許妳可以發展出一系列服裝有關於議題的:)?

犬犬:如果可以的話我很願意嘗試!

小魚編:如果有記得找我去看(握

犬犬:那你可以來試穿嗎? (握

小魚編:可能會破壞妳衣服的氣氛(汗
所以妳還有什麼想嘗試的材質嗎?:)

犬犬:應該是植物纖維吧...或是結合金工。

小魚編:金工的原因是?

犬犬:那又是個人執念了,其實當初我在學校分組時在纖維與金工這兩組抉擇很久,

因此導致我後來在做作品時都會想要讓金工也能融合在我現在的作品裡。

小魚編:哦~真的是很期待妳之後的創作>"<+
請問妳在目前短期目標作品的理想化是什麼狀態:)?

犬犬:呃,好難回答。當然是想辦法讓作品和腦袋裡的東西一致吧!讓想像成為現實這樣。

犬犬:我自己有話要說!不用猜啦,我就是小犬編,大家一定要來華山看展噢!

5/9 - 5/12 在華山文創園區 中4B米酒作業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