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宜璇 // 生活之外27b

于庭編˙>˙:Hi~來談談你的創作動機吧!

彤彤:單純因為不想再學校做作品,想出去玩,去旅行。

于庭編*ˇ*:哈哈哈~這樣的創作方式真是令人羨慕!
影片裡的人物是怎麼挑選的呢?有什麼條件嗎?

彤彤:喔!用我感興的直覺去選的阿!哈哈~
裡面的人都是我不認識的,但我有預想過他們的回答都會有差異。

于庭編-‘’-;:ㄜ好的
那麼對於「無法預知他們會提出的問題是什麼」這樣的情況,你是怎麼想的?

彤彤:只希望他們都能問出真正最想問的,而不是隨便提出個普通常見的問題,
至於會問什麼就讓他們自己發揮囉!

于庭編**:怎麼想到用像火箭一般酷炫的裝置展出呢?

彤彤:我認為連續的提問像是一個生活狀態接續到另一個生活狀態,
而每個問題之間總有一個等待的時間,
所以我想讓觀者在觀看不同段提問的時候,都需要花費短暫的時間移動。

于庭編@ M @:過程中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彤彤:評圖的時候馬達壞掉………………

于庭編--:嗯…這真的是最糟的突發狀況…(拍拍

于庭編˙Δ˙:仔細看過作品後,我覺得很多問題都會在裡面解惑,
讓我不禁想到「100個為什麼」,在裡面可以找到各式平常沒想過的問題。
那你自己是怎麼看你的作品?

彤彤:對你來說解惑的問題是什麼呢?

于庭編-Δ-;:ㄜ像是如何才能被稱為是活得有意義~~之類的
(等等!!!現在是我反過來被訪談了嗎?!
我們回歸正題吧!

彤彤:哈哈哈~~我覺得它是一個有機體,會自己成長,所以有時候自己會感到很無奈,
因為不知道它會長成什麼樣子……

于庭編˙皿˙:好像在養自己的孩子一樣呢~哈哈哈
那麼訪談最後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嗎?

彤彤:我希望這些問題到最後能形成迴圈,並且回到影片中人物所在的地方播放,

讓他們都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