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俐彣 // 沒有展覽的販賣部

告訴你們,今天我要介紹一位大正妹!!不要懷疑,就是大正妹!! 
各位~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裡連進來的呢? 我知道有一些人是從BBS連進來的!
(因為是小犬編我PO的文) ...話不多說,讓我來介紹正妹小資料吧~
姓名:林俐彣/ 綽號:豆豆 (豆豆我愛你  生日快樂~)
-------------------------
訪問豆豆的是我們的美男睫毛編喔~

睫毛編:第一題: 請問最初作品是怎麼發想來的呢?

豆豆:發想來自我大三的創整[神秘生物] 
那時候我是將一個沒有的生物創造出來並使用雜誌刊登的方式展現,
想探討不存在的東西。哈哈 我就是喜歡做那種似有似無 有跟沒有的矛盾~
所以這次的畢製我也是想反向操作沒有這個主題, 沒有展覽 卻有展覽販賣部。

睫毛編:那麼關於這件作品是否和自己最初所想的理想狀態有出入呢?

豆豆:當初做了這樣的販賣部也是也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來諷刺一下
所謂展覽機制的限制與盲從,但我設定了一個沒有展覽的販賣部卻是在展覽裡展出,
如果以最好的狀態我希望能真正入侵畢展販賣部~
哈哈哈哈 也是這樣我才要求要展在展覽動線的最後啦 !
我商品的創造是都有扣合我想說的主題,但販賣部的陳列形式真的很傷腦筋...
其實我當初也沒去預想怎麼陳設XDDDD~總之這是我覺得還要再修正的~

睫毛編:這次販賣部裡所販賣的物品感覺都有很特別的涵義呢~
可以說說看當初為什麼選的是這些物件嗎 

豆豆:再想商品的時候我是從五感出發, 當一個人在餐與展覽時所用的感官,
 第一個就是視覺, 我就設計了一個限制觀看的眼鏡, 
聽覺部分結合語音導覽 
使用耳塞耳機和助聽器, 一方面阻絕外在聲音,
一方面讓資訊缺乏之人只能接受我想給予的資訊, 第三個就是嘴吧! 
我限制觀看者的交流 ,讓人不能評論與交談~

睫毛編:好的,最後一題了,俐彣姐~
 關於之後有機會的話,妳會想要繼續創作甚麼樣子的作品呢?

豆豆:討厭我不是姊我只是老妹呵呵呵呵呵 ♥
之後噢~我會以有與沒有的矛盾來做為創作的發想吧~ 結合一些怪怪的想法, 作怪怪的東西哈哈哈

睫毛編:原來如此,那麼就期待之後可以再看到妳的(怪怪的(?!))作品囉
哈哈哈哈,好的,俐彣妹子,那麼這次的訪談就到這裡結束囉~
 妳有甚麼想要再補充,或有甚麼話想跟大家說的嗎?

豆豆:5/9~5/12華山創意園區記得要來看我們這些焦慮的彼得們~
然後來買我的眼鏡吧!!我做了十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