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成 // 離境青春

啊呀啊呀~今天的訪談又來囉~
我們今天要訪問的是青春又才華洋溢的猛男!
郭昱辰/ 綽號:NECO~他有多青春你們待會就看的到啦~嘿嘿 
(PS.最後有預告片網址唷~啾咪)
------------------------
(以下正文開始 Music!!!)
睫毛編:第一題: 請問最初作品是怎麼發想來的呢?

NECO:從自身在求學過程中,對愛情與友情的感情回憶發展延伸出來的吧~
就是經歷吧 哈哈哈哈哈

睫毛編:那為什麼會選擇用像電影一樣的影片來呈現呢?
是基於興趣或是其中有特別的意圖呢?

NECO:興趣吧! 從高中就一直滿喜歡拍東拍西 直到大二比較確定一點~

睫毛編:那麼可以談談影響你最深的導演or電影作品嗎?

NECO:岩井俊二的青春電幻物語吧~松子這部點影把一個很苦情的角色
但用非常華麗的手法表現,而青春電幻物語則把青春的苦表現的好徹底 畫面又很美。

睫毛編:嗯嗯~我們知道你這次的作品是有好幾個短片所組成,
那麼這些故事的發想都是和你自己對於青春的體會有關嗎~

NECO:大致上是自己的體會,不過最後的成品已經跟原本的劇本大不相同。
一方面是能力有限,時間與金錢也是個問題,有時候都邊拍邊改,
拍的時候想到時麼補什麼~

睫毛編:嗯嗯~原來如此,那麼在拍攝過程中有遇到過甚麼印像深刻事情嗎?

NECO:太多了XD像是拍到一半發現沒帶麥克風,
不然就是錄了一大段
麥克風沒開,記憶卡不夠,道具壞掉,
還摔了一次鏡頭,為了場景演員奔波,最深刻就是跟學校借房間的那一次,
實在是太驚魂了 但不知道是否能這樣公開~只能說有苦自己吞啊~~

睫毛編:哈哈哈原來是學校黑暗的一面嗎www
那麼就請有興趣(?!)的人私下問你囉~~~ 好了終於迎來最後一個問題。
關於未來你有甚麼計畫或你打算繼續創作甚麼樣的作品呢?

NECO:繼續往上深造吧 想要探討親情跟愛情肉體的那一塊
因為現在礙於找不到有點年紀跟願意做到尺度更大的演員。
我都使用我身邊可以找的人 快找完了~人情也欠不完了~
先好好的旅行增加一點人生經驗,目前是有考上研究所 不過未來很難說,
先還債也滿重要的,總之就是感謝很多人~

睫毛編:哈哈,好的那麼在最後還有甚麼想補充的嗎? 
可以對(債主(誤))大家說幾句話嗎XD

NECO:謝謝毛哥在我毀滅的時候一直聽我發瘋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所有的演員都一直這麼配合 謝謝好多好多人 
還有要謝謝爸爸媽媽借我這麼多錢 我以後要好好還錢的 
雖然這次成果沒有到好 但也使我的嘔心瀝血 希望大家喜歡美美的畫面 ♥

睫毛編:不會的,睫毛弟也謝謝你 哈哈哈 ♥

(小犬編:我要補充!!NECO的預告片!!以下)
http://youtu.be/mo0arvUcR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