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恬睿 // 無題

睫毛編:第一題: 請問最初作品是怎麼發想來的呢?

野口:(好像在考試唷 哈哈)

睫毛編:哈哈~快回答wwww(逼迫)

野口:是是  該怎麼講呢~就是一個一直都在的生活狀況吧,
只是對於那種明明身體也可以任意地享受世界的狀態,常常只出現短短的一下,
即使努力讓自己放鬆也是一下下,短暫的讓我都覺得我好像只有腦袋在活著,
身體被忽略的一乾二淨,只是一塊會走動的肉塊。

睫毛編:類似陰屍路的殭屍嗎(大誤)
感覺上是件很有作者自己的想法在裡面的作品呢,
可以談談關於為什麼想要用這種形式呈現嗎?

野口:哈哈哈 這樣說也挺有畫面的。其實就是想做影像吧,也是最熟悉自己的樣子~

睫毛編:那可以講講為什麼要用讓人趴著才能看到影像的這個形式嗎?

野口:喔 那個啊,沒有規定說一定要趴著拉,只是希望能達到一點點難觀視的姿態~
其實這件作品我覺得不是那麼容易容易掌握,就像是之前不是有句話說甚麼,旁觀著清

睫毛編:原來如此,那麼在創作期間你覺得自己有因此而看清甚麼事情,
或內心有甚麼新的想法嗎~

野口:邊做這件作品時邊思考了需多方面的問題,生活呀,面對世界的姿態呀等等的,
哀呀 那樣要聊感覺會是一小段時間吶,哈哈~~這要分享可以到時候展覽時找我呀~ 
諮商諮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睫毛編:好的,那麼最後一題了~關於未來你有甚麼計畫,
或會想要繼續創做甚麼樣的作品呢?


野口:我目前在計畫下一個作品了喔,目前還是實驗的階段。 
你知道的我也不是只用一種媒材做作品,所以還是會持續接觸嘗試新事物,
在生活中找隨機樂趣。